许雪峰副书记一行赴鲤鱼洲国宾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83

为扎实推进校企深入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同时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11月21日,beat365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一行赴鲤鱼洲国宾馆参观调研。

许雪峰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酒店环境、设施配套及住宿条件,看望了在鲤鱼洲国宾馆就业的我院毕业生。酒店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酒店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需求等信息,表示欢迎我院师生到酒店开展相关文化活动,同时希望有更多优秀学子来酒店实习就业。校企双方围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许雪峰副书记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调研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还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变化,有助于学院及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beat365 赵镇卿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