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8日,beat365于广成楼B204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福建建发集团、上海雅居乐万豪侯爵酒店、福州凯悦酒店、福州悦华酒店、福建鲤鱼洲酒店、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福州中庚聚龙酒店、福州首开君澜温泉酒店、上海中庚聚龙酒店、福州东湖万豪酒店、厦门海景洲际酒店、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厦门喜来登酒店等知名企业来校宣讲招聘,beat365副院长尹利军、高玲,酒店管理专业教师、2024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各酒店招聘负责人上台进行宣讲,介绍企业文化、品牌市场定位与经营概况,详细讲解了职业发展空间与晋升培养路径,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与需求人数。他们还重点介绍了酒店员工的生活环境与福利待遇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酒店的基本情况。各大酒店在宣讲现场积极进行信息分享,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进入面试双选环节,同学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井然有序地进入面试教室。同学们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与岗位进行面试,面试官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自述与疑问,根据面试表现分析同学们与岗位的匹配程度,并给予发展建议。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加入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实习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双向沟通的桥梁,帮助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明晰自身定位方向与求职选择,为即将来临的实习季选好岗、就好业打下基础。beat365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实现行业人才的协同培养。



(beat365 林莉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