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明德理工学院beat365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59

12月1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beat365院长郭鹏、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毛加强、党委书记何文举一行9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旭英,副院长尹利军、高玲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尹利军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陈旭英书记对郭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beat365的发展情况,并就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分享了构建“四个推进”工作体系的具体做法,在坚定推进政治建设、深入推进思想建设、扎实推进“五育”建设和全面推进事业融合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致力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

尹利军副院长结合我院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相关工作,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实习实践、产业学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beat365的办学情况。他指出,beat365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优化产教融合机制,努力提升应用型办学质量,主动服务地方发展。高玲副院长通过介绍学院的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着重分享了我院科研反哺教学的成果,以及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

郭鹏院长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beat365的院情概况,他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双方学院互学互鉴,深化交流与合作,构建学院之间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机制。

与会双方围绕党建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期待两院在未来建立深层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关系。

郭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学生社区,对beat365“一站式”社区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共同参观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视频,聆听学校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强国、科教兴国战略的高度重视,对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有更加深切的体会。



(beat365 余晨露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