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师生赴中汇华成现代财税中介服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34

12月1日下午,尹利军副院长、李文副教授、教学秘书张婷老师带领我院税收学专业48名学生赴中汇华成现代财税中介服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活动。中汇华成(福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娜女士、项目经理何其辉先生等接待了我院师生。

中汇华成(福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情况,从了解审计、职业起步、职业规划、求职建议四个方面给在场学生上了一堂很好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帮助学生了解税务师事务所实际工作情况,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大家更好地明晰未来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生们分组与税务师事务所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工作人员用正在执行的真实案例给同学们讲解税务相关知识,实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尹利军副院长指出,组织学生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实地参加劳动实践,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挥实践基地的劳动育人功能,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希望双方持续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据悉,中汇华成(福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华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我校首次立项建设的20家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之一,是一家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是中税协常务理事、省税协副会长单位,在全省(除厦门外)连续多年综合排名第一名;2019年荣获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授予“税务师行业服务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称号;2019年12月被福建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授予“土地增值税清算业务优胜单位”;所在党支部2021年7月被中共中央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评为“全国税务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beat365 龚薇 张婷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