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陈旭英书记一行赴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讨联合培养人才和服务社会路径,12月4日,beat365陈旭英书记一行赴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富民云咖集团总裁郑旺泉、副总裁魏丽琴,beat365副院长尹利军、国贸教研室主任魏勤及客座教授李长笑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郑旺泉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富民云咖集团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情况等。富民云咖集团作为“产教融合+互联网+人才运营”的校企人才研究机构,长期与院校合作,专注解决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创业就业、企业用人及校企多元服务等需求。始终坚持“用心坚持做好产教融合一件事,用感恩情怀服务于中国教育事业”的教育服务理念,已为福建省内70多所院校提供落地产教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为超过2万家企业提供人才输送及企业服务方案,为超过5万学生提供学习奖助金或人才求职等服务。

陈旭英书记介绍了我院办学总体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在数字思政育人、一站式社区建设、党建进公寓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她指出,beat365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立德树人摆在首要位置,适应社会需要办好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秉承“经以致用,管为创新”的院训精神,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双方就下一步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在学生社区开展数字思政,筑牢社区育人思想根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beat365赖成涛通讯员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