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百企】2023级电子商务班前往米多多网络科技开展课程学习与专业认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开拓专业视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知能力,12月26日,在林中燕教授的带领下,2023级电子商务班学生赴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副院长单位——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电子商务概论》课程学习与专业认知活动。

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金莲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企业展厅。李总监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球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和跨境数字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米多多通过搭建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为互联网行业提供服务,并积极参与我校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的建设,为培养应用型电商人才出谋划策。

参观后,李总监及广告优化专家俞巩延先生分别为同学们作《跨境电商行业生态概览》《跨境电商运营主要模式》主题讲座。李总监向同学们介绍跨境电商的运作模式,并从HR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家合格的电商企业需要具备的要素以及一名优秀的电商人需要具备的品格。俞老师从时代背景出发,通过各国案例剖析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状况,并简述在此趋势下米多多的业务范畴与未来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在米多多任职的我院2016级校友潘伟杰、2017级校友吴志方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和工作经历。米多多公司总经理邓海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我,以创造性思维抓住时代机遇,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时代挑战。

本次《电子商务概论》课程的企业学习环节,以“知行合一”的教学方式,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电商企业氛围与真实的电商运作场景,有助于促进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的结合,帮助同学们主动思考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知能力,助力新经管应用型人才培养。

 

附:

福建米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多多科技”)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全球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和跨境数字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主要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多语种建站、海外推广、网络营销以及境外广告、跨境进出口技术服务相结合的跨境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Google公司大中华区授权优秀合作伙伴,于2017年在福州软件园开设福州·米多多| 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及米多多科技众创空间,并先后在福州、厦门、泉州、广州、深圳成立五大区域公司,下设四大事业部、六大中心。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良的海外营销技术团队,具有谷歌认证的专业数字技术能力。同时,米多多科技也是Facebook、Bing、LinkedIn、亚马逊、eBay、字节跳动、Shopify等海内外知名品牌和跨境电商平台的核心合作伙伴。

 

 

(beat365 章景然 程欣月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