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福建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1

 1月19日,福建省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研究基地年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福州大学举办,经学院、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辅导员陈妍汐作品《经汇四海融三创 管聚英才系福籽——beat365“五融五系”三创促三交模式与探索》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据悉,beat365现有在籍学生1900多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225人,涵盖藏族、回族、苗族、白族、侗族等25个少数民族。学院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提出的“努力把福建建设成为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窗口”明确要求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院、立德树人全过程,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融入“五育经管”建设,积极营造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的良好文化氛围。



(beat365 栗可鑫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