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对beat365支持拍摄《追寻记忆》致信我校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1

 为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展示历史文化名城福州的红色历史文化魅力,近日,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推出福州系列红色故事《追寻记忆》。在录制系列短视频的筹备及摄制过程中,我院大力支持,推荐青年教师陈妍汐作为讲解员,不辞辛苦,全力配合摄制组,在较短时间内圆满完成《追寻记忆》之“罗星塔”“茉莉花茶”“林祥谦”“刑场上的婚礼”“陈可珠”“陈昭礼”“上下杭一一陈文龙和敕封水部尚书庙”“江口8个系列短视频的录制。

 该系列视频在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官方视频号“福州史志”上陆续推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并在福州电视台播出,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为传播福州好声音、扩大福州红色文化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特致信我校表示感谢。



(beat365 栗可鑫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