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4年暖心促就业行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1

 为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26日上午,beat365在福万楼c324召开2024年暖心促就业行动专题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陈旭英、副书记许雪峰、副院长高玲,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抢抓就业关键期,提质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具体部署了beat365“春风送岗”校园招聘活动、“冬暖回访”精准走访活动等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将由学院领导及教师组成工作小组,走访留榕实习求职毕业生,了解其思想动态、生活工作状态,帮助解决实习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许雪峰副书记指出,就业工作需全员通力协作,全力配合,把就业工作前置,不打准备”。陈旭英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情况是检验应用型大学办学成效的重要指标,全体教师都应高度重视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先就业择业;要及时掌握最新就业信息及相关就业政策,为学生就业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要把握好学生毕业实习和论文指导的关键期,切实负起责任,把工作做早做前做细做到位,多方合力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beat365 陈妍汐 杨颖 栗可鑫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