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开学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月26日-28日,beat365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开学季安全工作检查。

2月26日上午,院领导陈旭英书记、杨广青院长、高玲副院长深入beat365各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检查,对进一步优化各办公室、会议室环境提出要求;对各教学实验室进行教学环境安全评估,检查教学环境消防器材保养、管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员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对新学期开展的教学实验做好充足准备。

2月28日下午,许雪峰副书记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严格按照检查要求,仔细排查电动车停放、违规电器使用等问题。走访过程中,许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内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落实“门前三清”制度,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公寓安全。

 


(beat365 谢辰烨 赵镇卿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