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挖掘校友资源,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beat365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月1日,院长杨广青、院党委副书记许雪峰带队走访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吕鹏辉创办的米哈里教育。

吕鹏辉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区,观摩了正在进行的相关业务。在座谈中,双方一起探讨学生参与电商直播的案例,就大学生创业、潜能挖掘、实习就业岗位提供等问题进行交流。杨广青院长对吕鹏辉校友此前对学院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其回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以多年来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为生动样本,为学院培养创新创造人才提供借鉴。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密切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还有利于了解市场对人才的最新需求,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一定启示作用。



(beat365 程欣月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