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致敬最美的她” 女职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每一位辛勤工作、倾情奉献的女职工,beat365党委书记陈旭英、副院长高玲及学院女教职工代表一行前往校友企业盛和苑开展“致敬最美的她”女职工主题活动。盛和宣(福建)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2005级财政学专业校友李丽婷热情接待了陈书记一行。

在“共饮一杯中国茶”沙龙活动中,大家欣赏了高雅的茶艺表演。李丽婷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盛和苑的运营模式和企业文化,生动讲解了公司主营的茶学、礼学、美学、易学四大板块的主要内容,让大家在品茶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她还分享了求学和创业路上与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beat365的渊源,特别感谢老师的教诲和母校多年来的关爱和支持。

各位女教工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作为女性的成长心得和人生感悟。活动最后,陈旭英书记向李丽婷校友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向女职工为家庭的默默付出、为学院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敬意,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各项事业中,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都能成为一位阳光自信、快乐幸福的女性。

据悉,李丽婷系我院2005级财政学专业学生,厦门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第十届福州市晋安区政协委员、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福州大学客座教授、盛和宣(福建)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IPA国际认证协会礼学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等。为1000+企事业单位进行礼仪培训、受训学员达10万人以上。主营“礼学、茶学、美学、易学”培训项目,帮助学员以文化自信,活雅致人生。

 

 


(beat365  叶榕欣(师)赵镇卿通讯员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