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与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广搭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5日,beat365于福万楼c218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魏文生,beat365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启明等参加会议。

许雪峰副书记对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许雪峰副书记指出,校企合作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双方发挥优势,凝练特色,探索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模式,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邓启明教授围绕乡村振兴和两岸融合发展,提出要大力宣传红茶文化,推动闽台基层文化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魏文生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对茶文化、茶科技、茶产业有提升作用,希望双方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为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

座谈会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双方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选拔优秀人才的双赢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beat365 肖雨桐 余晨露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