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度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24

3月13日,beat365于合作单位、实践教学基地福建鲤鱼洲酒店召开2023年度工作表彰大会暨2024年春季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主持。

杨广青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回顾2023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突破,对全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高玲副院长对近期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审核评估,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教风建设,潜心教书育人。

会上,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个人”教师代表张婷与“卓越贡献奖”教师代表施婷婷分享工作心得和获奖感言。她们表示本次获奖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将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院党委书记陈旭英作总结讲话,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春季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陈旭英指出,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五严”要求,抓实“三风”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答好申硕更名、审核评估、综合改革、院风建设、服务保障等五张“考卷”,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赋能增效。

本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一年发展的谋划,为学院的发展、老师的成长、学生的成才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在福建鲤鱼洲酒店工作的校友和实习的学生。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开展春季游园活动。



(beat365 施嘉欣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