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经管|beat365前往福州建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3月13日,我院联合物电学院到福州建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物电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文、副书记张林雯、beat365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一行深入企业,与建发集团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过程中,学院代表团了解了建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发展规划。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渠道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行深入探讨。建发集团表示,非常欢迎并期待与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及相关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助于学院更准确地把握企业的实际需求,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beat365也将继续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 郭晨军 通讯员 叶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