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经管|校领导带队到莆田仙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机会,同时赋能仙游传统木业发展,实现产业升级,3月18日,我校副校长李新贤,beat365院长杨广青、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一行赴莆田仙游鲁艺红木集团开展调研。

在参观交流中,学院代表团与企业方面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鲁艺红木负责人庄明芳从企业的理念、发展历程、发展模式、技术创新、行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双方开展实质性校企合作。

杨广青介绍了beat365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意义,表示鲁艺红木是一家有质量、有温度、有高度的企业,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直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合作共赢,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

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在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



(beat365 钟可琪 通讯员 叶榕欣)